甘行亦远

过激杂食

【邪黑】养狗2

一点点后续

-

之前铁筷子还回来的狗崽还没找到下家,被我暂时养在出租房,早晚得被房东以扰民为由赶出去。

期间苏万和秀秀各来过一次,本以为两个小孩能有什么建设性的建议,不成想撸了两把狗白嫖完就走,我还是得跟这个小祖宗人眼瞪狗眼。被卷铺盖赶走的危机迫在眉睫,我也舍不得让狗崽风餐露宿出去流浪,解铃还须系铃人,于是这狗皇帝在五环开外微服私访一圈过后又回到皇城根底下的破烂四合院。

黑瞎子想让我偷摸把奶狗塞进胡同口那条刚生崽的母狗窝里,被我一票否决。那大狗不知道上辈子跟我有什么杀父之仇一般的恩怨,每次路过都一阵狂吠,嚎得我心惊胆战,根本不敢靠近。再者,别说去跟德牧斗智斗勇,我甚至都打不过小哥养的鹅。

我吴邪好歹也算走南闯北多年的神级人物,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怎么能因为一条狗愁上一个多月?

狗又拴在了四合院,咬坏苏万两个高达的腿,小少爷心疼的险些随胶去了。我三天两头过来探望,狗粮也都买最好的,盘着有望往猪发展的小狗,我寻思将来真结婚也不能生崽,否则绝对宠出个祸国殃民的熊孩子。一段时间过后,情况也算有好转,折腾一个月,小狗长成了半大小伙,绒毛褪去一身光溜水滑的棕,吃的不挑了,懂事之后也不乱叫,熟人来串门知道摇尾巴,还直往过路美女怀里拱,会得一批。

莫名有一种为人父母的欣慰,爷爷在天之灵保佑,我这后半生能不能也往狗王发展发展?不过转念一想,我不年轻了,老胳膊老腿,再多养几条活蹦乱跳的祖宗估计得折寿,索性将这个想法扼杀在摇篮里。而且,看着尾巴甩成螺旋桨并狂舔黑瞎子手心的狗,和一脸岁月静好撸狗脑袋的黑瞎子,我合理怀疑他小三爷失宠了。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