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行亦远

过激杂食

【邪黑】傻逼才会为了吴邪ad带治疗

用我哥黎开的一句话衍生的梗,吴邪打游戏菜不菜有待定夺,但我是真的辣鸡


-

台风利奇马殃及杭州,好在有先见之明到北京探亲,被暴雨耽误行程,干脆顺道去见了见老朋友。潘家园那群老王八一听说我来立刻大难临头各自飞,打着不接生意的旗号,实际上还是对我debuff体质拒三分,看来金盆洗手的消息泼出去也都当风吹。

我坐在黑瞎子的院里喝茶,义正言辞地控诉其没良心的行为。天挺阴,下了点朦朦胧胧的毛毛雨,苏万鼓捣我的手机安装了个王者荣耀,跟我说现在的人都玩,一局游戏包治百病,瞬间脱离自闭,又天花乱坠吹着他师兄人老心不老的彩虹屁。搞得我从“玩个屁不玩”到陪他和他拉来的两个游戏好友四黑只需一分钟。

坦白说,岁数大了,游戏只在王盟的协助下接触过扫雷,小孩段位又高,我又只会哪亮点哪,到头来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苏万对着我黑了一次又一次的屏幕直叹气,最后说:“不行吴老板我下局带治疗吧,死之前能极限奶一波。”

我也听不明白,横竖是作陪,干脆由他去了。又打了两局,我发现我他妈的太难了,难就难在其中一个队友是黎簇,游戏队内语音开着,英雄时黎簇在手机那头狂吠吴邪菜比,我被骂得只想举报,我跟苏万说,“你跟我走一路,我再送你这小兄弟要把手机吃了。”

苏万玩的辅助,看了看黎簇的打野,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坐着轮椅跟在我大以巴狐狸后面一个劲儿的奶。黎簇发了几回请求集合的信号没人搭理,气得去敌方野区天秀四杀,对话栏立刻刷出了一排666。这年纪的半大小子估计玩游戏都挺有天赋,反正操作起来勾引小姑娘是绰绰有余,也不知道风华正茂的二位拉着我这个操控小狐狸精的中年男人影响游戏体验是所欲何为。

话又说回来,按年轻人的话说,我是真的菜,菜到抠脚,菜到人神共愤主机自燃。黎簇在那头都骂累了,一打九终于推到敌方水晶,我双手离开屏幕准备歇歇眼睛,听到那头黎簇在骂我之余数落一下下路不知名的队友:“哪个傻逼会为了吴邪ad带治疗啊,有病吧?”

苏万支支吾吾,眼神往旁边瞟,顺着过去我看到黑瞎子正放下手机,赶在结算界面出来前开麦,对黎簇说:“下回跟他玩刺激战场吧,那玩意儿能炸队友。”


评论(3)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